数物化

如果喜欢请点❤️以前的博也是可以点的,不介意日po
看到❤️和评论都会很开心,谢谢!

© 数物化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叶】绿油油的卡通小娃娃


01


“我真傻,真的,我单知道千机伞可以变成剑,夜雨声烦可以换衣服,我不知道老叶也可以变动物。我一清早就去找老叶,催他赶紧和我进行爱的训练,老叶是很不听劝的,我说的话他句句不听。所以我要去找他,我就洗漱完,去到他门口。我叫老叶,老叶没有应,进去一看,老叶居然不在,各处一找,果然没有,我急了,噼里啪啦的喊他,直到有一个声音烦烦烦烦地叫,我感到奇怪没有理他,直接去掀老叶的被子,看到一团绿绿的东西在床上滚着,心里说着,老叶怕不是被什么奇怪的外星人带走了,再看看那团绿,他居然有些老叶的脸,他已经被我一甩掉到了地上,他已经晕过去了,身上还是绿油油的……”黄少天接着但是呜咽,嘴里说的话能把人吵死。


02


叶修很无奈。


叶修真的很无奈。


叶修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周围黑不溜秋的,还不透气,他挣扎着往四周爬,发现被被子压着太重了,根本动不了。


这难道就是沐橙和楚云秀经常看的,每天从三千六百七十万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的感觉?叶修咂咂嘴,不禁一阵恶寒。


他听到有人破门而入,嘴里还一直念叨着老叶老叶老叶老叶。


啧,黄烦烦怎么还是这么吵。


叶修等了很久,可是除了黄少天的声音和翻箱倒柜的声音,居然没有人把他救出去。


他试着叫了几声烦烦,可是黄少天看起来沉迷于自己的bb而没有理他。


叶修放弃了,他觉得自己就要英年早逝了。


突然,他感觉自己看到了一丝丝亮光。


然后,自己就滚滚滚地滚到床底去了。


03


叶修意识清醒后,发现自己不是在床底,而是在会议室的桌子上……


嗯?桌子上?


周围的人见他醒了,凶神恶煞地围过来。黄少天嘴里还说着你把老叶怎么样了!快把老叶放回来!


叶修感觉自己被几座大山围着,一不小心就会被弄死那种。


“等等等等,你们怎么变得这么大了?或者说哥怎么变小了?”


叶修说话的时候,周围的人都迷惑了。


“嗯?这不就是老叶的声音吗?”张佳乐戳了戳叶修的青蛙耳朵,不解地问道。


“让我来!”楚云秀自告奋勇地走过来。不过大家都不是很理解她的话。


楚云秀扯着叶修的两只青蛙的眼睛一样的东西,试图把这个看起来像帽子的东西摘下来。


“哎哎哎!云秀你别扯啊!很痛的!”叶修抱着自己的头,拍打着楚云秀的手。


叶修其实不算纯正的青蛙。


他只是看起来像一只青蛙,其实只是一个变小的人而已。就像一件绿色的小雨衣被套在身上,头上的青蛙眼睛过于逼真而已。


此时的叶修被楚云秀扯着耳朵,疼得生理盐水在眼眶里打转。由于变小了的原因,而且还是变成青蛙,他的眼睛显得很大,泪水在里面蓄积,滴滴答答地就流下来了。


楚云秀猛地捂住鼻子,夸张地仰头。此时的她只想仰天长啸,我可以!


04


通过一番解释后,众人终于相信了这只不正宗的青蛙是叶修。


“其实这么仔细一看前辈,也是挺可爱的。”喻文州笑着说。


“前辈……可爱!”周泽楷开心地冒着小心心,周围的粉色泡泡都快要实体化了。


叶修对这个长得好看的后辈挺有好感的,他跳进周泽楷手里,对他说:“小周也很可爱啦!”


然后心安理得的坐在周泽楷手里,对众人说:“你们还呆在这干什么?还不去训练?就算哥这样子也可以稳虐你们!”


众人羡慕的看着周泽楷,嫉妒他在训练的时候有叶修陪着。


叶修是个闲不住的,他在桌子上走来走去,在周泽楷那一边连通的桌子上蹦来蹦去。


他走到孙翔的手旁边,这次孙翔看见他操作居然没有抖,还稳稳当当的。他正要夸几句,发现孙翔好像根本没看见他。


他用力的揪住孙翔的小拇指,然后跳到显示屏前跟孙翔说着不足的地方。


孙翔面红耳赤地看着叶修在他面前噼里啪啦地说教,注意力全在叶修身上,完全没注意叶修说了什么。


“好了,就是这些了。你自己练练啊!”叶修讲得口干舌燥的,他看见旁边有杯水,想扑进去喝口,发现自己勾不着。


他正在苦恼地时候,孙翔把他提了起来,把他的脸怼进了水里。叶修快要窒息了,这样怎么喝啊。


孙翔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都快被憋死了。


他红着脸赶紧把叶修扯出来,用纸巾把叶修擦干净。


“对不起……我……”可能是因为叶修变小了的缘故,孙翔完全没有了平日里的傲娇,他对叶修道歉,仿佛也是为了他之前的弱智行为道歉。


“多大点事啊,羊习习乖,认真训练。我走了。”叶修想了想,又说,“能不能把我放入沐橙那边?”


叶修终于在苏沐橙这里喝上了他心心念念的水。


还是沐橙细心。叶修喝着瓶盖里的水,欣慰地说。


05


吃中午饭的时候,他们特地给叶修弄了一个迷你的小碗,还有迷你的勺子。


“叶修哥!你就先用着这些吧!”苏沐橙笑着对他说。


叶修发现自己的食量好像随着体型的变化也变小了。


这也不能怪叶修,大家看见叶修变成小小的一只后,就像老母亲生怕自己崽长不大一样,什么好吃的都会拨一点点给他。


黄少天就是其中的翘楚。


“老叶老叶!吃这个!这个肉超级好吃!”“老叶老叶!这个这个!这个味道很不错”“老叶老叶!这个……”


叶修被塞的饱饱的,回去的时候都不知道是被谁“拿”回去的。


叶修在桌子上躺着的时候,感觉有一根手指在揉着他的肚子。


他睁开了半个眼睛,看见一双大小眼正在凝视着他,有放心地闭上了眼睛。


王杰希看着叶修软软乎乎的样子,嘴角不自觉往上翘。


06


晚上睡觉的时候,他们特地在床上给叶修弄了一个小小的窝。


虽然叶修没同意和他们睡有点可惜。


07


第二天早上,众人不约而同的在叶修门口站着。


“吱——”门开了


叶修从里面走出来,见到他们都站在自己门口,不禁有点好笑:“你们怎么都在这里?还不如吃早餐?”


“老叶老叶!你终于变回来了!!我真的好想你啊!!虽然那样子也很可爱,但是我还是更喜欢这样的你啊!”黄少天勾住叶修的脖子,巴拉巴拉的诉说着自己的委屈。


“得了得了,去吃早餐吧。”叶修带头往食堂走去。


小小的青蛙叶很可爱,但是这只大大的叶才是我心中的叶修。


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。


End.

评论
热度 ( 6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